七十二意春.

座下满堂哗然,独我热泪盈眶。

收鬼

“净魂瓶、锁魂绳,然后再拿一些符箓,反正符箓是白嫖的不心疼。收拾好东西,出门,目的地枫斗小区。”

“这次这个地方应该真的有鬼了吧,太兴奋了。”罗木看了一眼手机18:00点。“还早来得及。”


罗木是被一个隐市家族的人收养的,他们一族都是许早时期一个门派的传承人,为了迎合现实不得不改头换面。虽具有着行走阴阳的能力,可以直接看到鬼怪和感知阴气,其实世间也有其他鬼怪,但都已经隐藏了起来,与人们和平共处。

罗木小时候在族里学习了驭鬼的能力和法术可以让鬼成为自己的帮手,至于真正的鬼罗本只在族里的书上看过,所以罗木对此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决定要接触这些,看看能不能遇到鬼怪。直到高中家族才对他放松了管理不在限制罗木。


罗木已经到了目的地,刚一进楼道就感觉温度就下阵了好多并且还感觉到了一股气息,想来那就是阴气了吧。罗木戴上帽子隐藏自己,在按照家族书籍上的方法将自己进行伪装,掩盖了自身的气味,罗木一念咒语,开启了阴阳眼。

“现在让我看看你在哪里吧,小可爱。”罗木现在像极了大反派。


“看来就是这件房子里面了。嗯,咋办呢,强行进去,会被抓起来的吧。难道这么说,开门,社区送温暖的,更会被抓吧。果然还是强行进入吧。”


在罗木纠结的时候,有一个身影靠近他“我去,你谁啊长得歪七扭八,麻麻赖赖的,吓我一跳,要赔棒棒糖的知道不。”

那到身影沉默了一会,抬起头看着罗木说道“你知道我在这,还看的见我,而且还不怕我。”


“我是鬼啊,我这么没尊严的吗。”


罗木感觉到周围开始悲伤了起来,说到“你就是鬼吗,鬼都这样麻麻赖赖?不对啊,这和书上写的不一样啊,书上不是写鬼很凶残的吗。还会很多法术,这和我想的不一样啊。”

悲伤的气氛更加加浓重了。悲伤的小鬼说到“我只是一只小鬼以吓人为生,没那么多能力的”

“这我还以为有一场大战呢?”

“算了鬼鬼就行,现在来试一下这招。”


罗木拿起小刀割破了自己的指尖,用血滴在一枚戒指上,念到“以我之血赐你之力听我差遣”

锁魂绳出束,鬼还未来得及挣扎,便消失不见了。“当当当,我的第一个小鬼”



滴滴滴,罗木拿出手机一看,呀完蛋,赫然已经20:40了,已经迟到了一个小时多,朋友已经发来消息询问。

罗木回到:啊哈哈哈,马上,马上,捡了只小宠物。





——————

我胡写的别管我了(摆烂)

评论

热度(8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