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意春.

座下满堂哗然,独我热泪盈眶。

【撒野】离我远点(10)

“丞哥,拽衣服不舒服,还不如牵手呢。”



……



蒋丞有点无语,他实在是没有办法将眼前这个嘴角压着笑意,拽着他手腕耍无赖的人,和第一次见面时就将他怼到墙上浑身冷冽气质的人联系起来。


“不是…你能不能离我远点儿啊?”

顾飞皱着眉头佯装思索了一番,在蒋丞略带嫌弃的眼神里点了点头,“不能。”


叉指导,你怎么看?


蒋丞深吸一口气,正要张口,顾飞却见好就收,一本正经的催促他快点去上课,甚至先他一步走了。

蒋丞噎住,仿佛一拳打在了棉花上。



两人进教室时,英语老师已经开始讲课了,突然被打断有点不爽,正想开口教训一下学生时,转头才看见是蒋丞和一位新同学。

这要是别的学生,照平日里她早就开口骂人了,但一位是新转学来的,一位稳坐年级前三,让各科老师又爱又恨。


蒋丞眼睁睁地看着顾飞挤在了他旁边的空座位上,他从高一开始除了潘智和他坐一块儿,再也没有别的同桌,突然来了个顾飞还有些别扭。


蒋丞压低声音稍微偏头和顾飞说道,“顾飞,打个商量,你换个位置坐。”

顾飞挑了挑眉,也稍稍偏头,“老袁安排我坐这儿的,还说让你带带我呢。”


蒋丞急了,一不注意声调就高了起来,“你这人…”


“蒋丞!你别太过分了!”


英语老师重重的在讲台上踏了踏高跟鞋,怒气冲冲地朝着蒋丞那个方向伸出涂着红指甲油的手指着他。

“有些人,不要以为自己成绩好就可以无法无天了,迟到早退,上课说话,有没有把老师放在眼里?”

蒋丞眼看着她还有欲说欲烈的趋势,识趣地起身站到教室外。



蒋丞背靠着栏杆昂起了头,早秋的风带着一丝凉意,吹动了发梢,他舒服的闭了闭眼。

门口传来动静,蒋丞睁开了眼,看到顾飞也跟着出来,他有些惊愕。


顾飞笑着看他,蒋丞不知不觉嘴角也挂上了一丝笑意。

倒是有默契。



蒋丞看着顾飞随意的抓着衣领抖了抖风,犹犹豫豫的开口,“顾飞,你说你喜欢我,真的假的啊?”

顾飞顿了顿,有些意外的看向他,“真的啊,你以为我在和你开玩笑?”

蒋丞抹了把脸没看他,“咱才认识多久啊?”

“嘶,也是,没认识多久怎么一块吃了饭,回了家,见了妹妹,坐我摩托后座搂我腰呢?”顾飞挪揄地朝他眨了眨眼。


“啊…”蒋丞有些绝望。

顾飞高兴的吹了个口哨。


蒋丞内心想着这都什么事儿啊,不知道该怎么和顾飞开口,顾飞是他理想型,这一点无可否认,但这个人和他帅炸天的外表完全不符,欠儿的让人总想揍他。

顾飞往蒋丞旁边挪了挪,“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欠想揍我?”


蒋丞浑身一震疯狂思考自己是不是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你那表情太明显了,想说的话都写在脸上了。”


顾飞叹了口气,“我还没谈过恋爱呢,怎么第一次追人就被拒绝的体无完肤啊。”

蒋丞乐了,胳膊肘捣了捣顾飞,顾飞抬了抬眼皮看他。


“我什么时候拒绝你了?你这就叫追人了啊?也太敷衍了吧。”

顾飞装作委委屈屈的开口,“你都让我离你远点了,没想到,一腔爱意付诸东流。”

蒋丞斜眼看他,“怎么没发现你是个戏精呢,幼稚鬼。”



顾飞笑了,看着蒋丞说到,“不拒绝我?”

蒋丞勾了勾嘴角,“看你表现吧。”



——————

预计还有两三章完结,然后就去填古早前的一个坑(呜呜呜呜呜呜呜)


彩蛋是画的晴天娃娃!(略丑)

评论(8)

热度(3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